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报废车去哪报废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07 15:50:42  次浏览
由于目前非法拆解机动车企业以及各种各样的小作坊星罗密布,导致很多车主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报废机动车,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讲报废车去哪报废的问题,让更多的车主能够正规报废车。

报废车去哪报废

报废车就是达到一定使用年限,或因其他原因造成车辆严重损坏。车辆报废年限就是指汽车在使用期间根据车座的数量和使用时期规定的一项安检制度。规定称,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非营运轿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无使用年限限制。

当汽车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等条件时,应送到有资质的企业拆解报废。拆解下来的发动机、方向机、变速器、前后桥、车架等五大总成禁止违规出售,应作为废金属强制回炉,车主可领到回收废金属的报废残值。违规处置报废汽车,以及未取得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 定,擅自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活动的,将面临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处罚。

现如今我们办理车辆报废只需要找到正规的车辆报废拆解回收公司,与车辆报废拆解回收公司沟通达成一致以后,剩下的流程都可以交给车辆报废拆解回收公司来操作,做到足不出户就办理完成车辆报废的工作。

汽车报废需要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机动车回收企业和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填写申请表,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机动车解体,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在机动车解体后七日内将申请表、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副本交回车管所。车管所开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报废手续完成。

以上就是小编针对报废车去哪报废这个问题做出的回答了,正规的机动车拆解回收企业会提供正规的资质证明,因此我们在判断一家企业是否正规时,要让企业出示企业的资质以及是否能开出报废证明。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