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江苏省车辆报废办理解体去哪里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5:12  次浏览

  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在江苏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备的报废车回收企业,公司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是江苏省报废车回收企业模范标兵单位,同时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机动车报废厂。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主要从事:江苏机动车报废、异地车辆报废、消除黑户报废车辆、货车报废解体、大巴车报废解体、汽车报废补贴办理、小客车指标更新等机动车报废服务。

  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厂区占地面积约50亩,员工70多人,厂区内各类用房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业务主要覆盖江苏省各市,辐射范围广泛。专业从事江苏报废车回收、外地车辆报废、事故车报废、货车报废、出租车报废等一系列报废解体业务,可以办理江苏省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部队退役的各种报废车辆解体,并负责全过程办理正规报废手续。公司具备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有一流的员工队伍和汽车拆解专业人才,专业的设备、一流的团队使得公司走向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时代的发展迅速使得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逐步实现专业化管理、信息化营销,利用互联网+拓宽服务领域和范围,不断提高机械化拆解汽车的能力,延伸企业产业链条,把企业打造成绿色环保、新能源产业,成为江苏省区域最大的报废车回收再利用产业基地。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我们承诺江苏省免费上门拖车!办理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并在办理完成后将报废车回收手续给车主寄到家中,或者由车主来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自取车辆注销手续。

  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电话

  联系人:韩经理

  报废车专线:15821339539

  网址:http://baofeichehuishouc.com/

  地址:江苏省各市均有报废车服务网点(免费上门拖车)

  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拆解报废车辆标准:

  1、报废机动车拆解、破碎企业的建设与运行应以环境无害化方式进行,不能产生二次污染。

  2、报废机动车的拆解、破碎应以材料回收为主要目的,应最大限度保证拆解、破碎产物的循环利用。

  3、报废机动车拆解产生的废液化气罐、废安全气囊、废蓄电池、含多氯联苯的废电容器、废尾气净化催化剂、废油液(包括汽油、柴油、机油、润滑剂、液压油、制动液、防冻剂等)、废空调制冷剂等属于危险废物,应按照危险废物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和处置。

  2022江苏省车辆报废补贴多少钱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发布〈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为: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半挂牵引车和总质量大于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载货车(含普通货车、厢式货车、仓栅式货车、封闭货车、罐式货车、平板货车、集装箱车、自卸货车、特殊结构货车等车型,不含全挂车和半挂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报废车具体补贴标准如下:

  1.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

  2.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

  3.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

  4.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

  5.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

  6.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

  7.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

  8.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

  9.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

  10.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

  11.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公司承诺:

  1、接待客户态度热情,语言文明,耐心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并做到手续交接及时准确无误。

  2、免费为客户办理报废车手续及咨询,免费托运江苏省范围内报废汽车。

  3、为交车客户提供桌椅、纸张、签字笔、饮水设备及相关工具,方便车主办理有关手续。

  4、坚持做到收车业务场所提示,标志醒目,环境卫生整洁,内务管理井然有序。

  5、车辆手续办理完成后及时通知车主前来领取或安排快递寄到车主家中(注:快递统一顺丰到付)

  6、若果出现因为车辆报废手续丢失的情况,江苏省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将为车主办理补手续,让车主安心放心。

  江苏机动车报废,江苏汽车解体,江苏车辆报废,江苏机动车报废解体中心,江苏汽车解体厂电话:15821339539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