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中国首发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6:11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于4月27日在国内发布,首批有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6.8-183.8万。该车作为Taycan的猎装版,沿用Taycan的同款底盘。

车辆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Gravel Mode砾石模式、全景式固定玻璃天窗,可选装Off Road Design组件。

得益于车辆造型的不同,后排头部空间增加了22毫米,车辆离地间隙也更高。此外,全系不再提供79.2kWh基础版本的动力电池包,与之对应的225kW充电功率也不复存在。

Taycan Cross Turismo的生产地依然是Taycan所在的德国斯图加特祖文豪森,这座环保工厂不仅供能使用绿电,打造保时捷电动汽车所使用的材质也都尽可能兑现其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