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测试沃尔沃XC60 B5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06 19:14:16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上,除了传统BBA,当属沃尔沃XC60(询底价|查参配)表现最好。不过沃尔沃XC60要想保持这种得来不易的成果,则必须在产品的新鲜度做文章。例如近期上市的2022款沃尔沃XC60虽然是一次中期改款车型,但是还是带来不少”干货”,让整台车的产品力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这一代沃尔沃XC60的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和“维京战斧”后尾灯是外观上最大的卖点。不过一般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都不会做出大刀阔斧的调整,一来是研发成本的问题,二来要考虑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不过新款沃尔沃XC60的外观还是有亮点的地方,例如两套风格的前脸设计。

内饰布局没有做大调整,主要变化集中在材质和配置方面,尤其是车机系统有了更大的变化,新加入高德导航、华为应用市场、天猫精灵、腾讯爱趣听等应用生态,也丰富了日常行车时常用的车载娱乐功能,另外语音功能是科大讯飞也有不错的识别度。

自身没有一套成熟的混动系统(插电车型除外),48V轻混是欧洲品牌用得比较多的手段。它是通过48伏蓄电池,启动发电电机搭配内燃机的组合,带来出色的平顺驾驶体验。此外,制动回收能量还将为48伏蓄电池充电。2022款的沃尔沃XC60依旧是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和上一代车型没有区别,还是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