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奔驰GLC将于6月1日全球首发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20 20:45:09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奔驰GLC的预告图,新车将于6月1日全球首发。结合此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GLC的低伪装谍照来看,作为换代车型,新GLC继承了现今奔驰的设计语言,外观方面属于较为保守的变动。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引入国产。

就外型来看,新车轴距看起来比现行款更修长长,且车身更低趴,车身更符合空气力学,从而略微提高效率和操控性。据悉,换代GLC(X254)与现款C级(W206)有着很深的血缘关系,除了共享MRA II平台外,也将共享动力编成与车内布局,还将提供第三排座椅作为选配套件。

从这辆伪装车的轮毂以及进气格栅来判断,应该是配备AMG Line套件的车款。车外后视镜位置也与现行车款不同,它稍往下移到了门板上,相信能减少A柱死角。特别一提,大改款GLC将搭载能让后轴转向2.5度,回转直径将减少40公分的后轴转向系统。

内饰方面,新一代奔驰GLC采用了与C级相同的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及竖状中控大屏,预计将集成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动力部分,在继续搭载汽油及柴油动力的同时,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及插电混动系统,混合动力版本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100公里。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