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测试WEY拿铁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03 18:43:22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WEY目前在售的咖啡家族产品——摩卡、拿铁、玛奇朵,这三款车型成为了WEY品牌继续攻坚高品质自主的核心。而这三款车型除了电气化系统有亮点外,在智能化方面也下了许多心思,包括驾驶辅助、车机系统等等。此前我们ICT-300智能车榜单就对摩卡和玛奇朵进行了包括主动安全在内的智能化测试,他们位于榜单中的第11和19位,表现都是不错的。那拿铁又是否能保持同样良好的表现呢?

在智能驾驶部分,WEY拿铁获得了82分,在智能驾驶子榜单中排名23位。而同一个部分中,摩卡和玛奇朵得分别为60和56分。拿铁与自家兄弟车型差异最大的部分是在主动刹车上,摩卡是全部项目都通过的,玛奇朵仅靶车紧急加塞失败,而拿铁是鬼探头以及靶车紧急加塞都规避失败了。这说明虽然是同一品牌,但不同车型驾驶辅助表现还是有差异的。

WEY拿铁官方配置表上并没有注明感知硬件数量和种类,但网上清一色都说拿铁配的是6个毫米波雷达。实际上这6颗雷达是前部中长距x1、角雷达x4、车内生命体征检测x1,所以跟驾驶辅助相关的实际是5颗毫米波雷达。同时,拿铁也并非全都有这5颗驾驶辅助相关的毫米波雷达:如果你没有选配智驾辅助包(包含:超近距智能ADB大灯、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FCTA前横穿侧向警告、FCTB前横穿侧向制动、ESS紧急转向辅助),那么前杠就会减少2颗角雷达(用于监测横向来车),所以严格来说拿铁标配的是3颗驾驶辅助相关毫米波雷达。

WEY拿铁与摩卡一样都使用了咖啡智能平台,但官方并没有说明拿铁支持整车OTA,仅智能座舱部分写有OTA升级。而以智能化为卖点的旗舰摩卡则是支持整车OTA的。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