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东风风神皓极将开启盲订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20 20:45:57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神旗下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并将于三季度上市发售。新车基于东风DSMA平台打造,同时也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动力方面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可选。

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设计,加上直瀑式的前格栅设计、贯穿式灯带以及颇有力量感的引擎盖,呈现出富有气势的姿态。26根立柱向上延伸组成直瀑式前格栅,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搭配层次丰富的运动车身曲面,加上黑化后的立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体验。双色车身,轮圈、后视镜、门把手进行了黑化处理,凸显年轻运动。从官图来看,新车尺寸较大,C柱之后的区域面积较大,预计新车车内的空间将会是看点。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蓝白色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典雅。仪表盘与中控屏贯穿式设则采用计,方向盘同样为双色设计,两辐式设计显得格外别致。车内座椅方面同样呼应了双色内饰主题,可以让车内拥有更强的档次感。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采用双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双色座椅,可以与中控台的配色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东风马赫动力,并提供燃油版和HEV版可选。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数据上在同级当中表现也十分亮眼;而皓极燃油版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