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北京BJ60续航超1000公里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8 17:53:45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BJ60的新车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硬派SUV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标配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四轮独立悬架,预计售价20-35万元,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目前公布的官图来看,BJ60整体设计造型方正,继续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高耸的轮眉搭配较矮的车窗设计力量十足。另外,家族的方形进气格栅搭配方形的头灯组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保险杠的设计也十分饱满,相当具有设计感。新车大灯采用LED光源4模组透镜采用大体块切割与拼接,具备一定的科技感。

新车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另外车灯亮起后,刹车灯面罩上显现的图案酷似传统灯笼,蕴含传统文化“守正创新”精髓。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毫米,轴距2820毫米,轮胎规格为275/50 R20 V XL。另外,新车官图采用“迷雾蓝”涂装,预计上市后还将提供更多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设计方面,北京BJ60中控台一方面饰以钢琴烤漆面板,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功能,“前后差速锁”拨钮和四驱模式选择旋钮,提升可玩性。车内座椅布局可以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包含新能源版本车型(或为增程式)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6秒,而柴油版车型的续航能力将超过1000km。同时,还将提供分时四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提升越野能力的装备和功能。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