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吉利博越X新车型上市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9 20:27:57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博越X 智尚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3.1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进一步拉低入手门槛。

外观方面,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该车是在智尊型的基础上将轮胎品牌由马牌调整为佳通,其余与智尊型保持一致,价格降低1000元。

新车采用了“能量风暴”全新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激进,“风暴战甲”前脸造型汲取中国古代战甲设计灵感。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同时其中网的上、中、下分别采用不同的形状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雾灯区域的进气口尺寸同样很大,并且提升了视觉重心。

新车在外观上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超凡灰、飒爽白、逍遥蓝,疾风银、神隐黑。而新车的侧面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均得以保留。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加装了模仿排气的装饰而且该装饰还可自选颜色,这也是比较新奇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可提供多种轮圈造型供选择。顶配车型轮圈尺寸为19英寸,经过黑化处理,轮胎为马牌UC6 SUV,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9。

内饰方面,新车座舱风格提供了蓝翼座舱和赤红座舱两种配色,同时新车搭载了吉利最新的吉利银河OS车机系统,打造出全新智能AI交互座舱。此次博越X在车机系统上联合华为、百度、腾讯等一线互联网大厂,实现华为HiCar、车载微信等功能。

此外,博越X还配备了手机智能钥匙,其是最领先的无感数字钥匙,能实现人到锁开,人走车锁,智能启动、全程无感,远程分享等。

动力方面,博越X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