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技术解析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9 20:28:25  次浏览
【本文转自 太平洋汽车网】斯巴鲁是个小众但却拥有不少铁杆粉丝的品牌,它所积累的诸多“独步武林”的精湛技术,一直被车迷们所津津乐道。该品牌旗下每款车型都堪称各自细分领域中的硬核实力派,而其中,傲虎更是全能悍将一般的存在,这台跨界SUV既有犀利的驾控体验,又有不俗的越野性能,此外,颜值、科技感、行驶安全等方面也都可圈可点。

斯巴鲁傲虎系列在去年完成了换代,全新一代傲虎很大程度上保留了自身独特的个性基调,彰显出精悍的造型风格,极其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全新一代傲虎的中网格栅采用了两道镀铬+黑色烤漆饰条的装饰,比之前更具档次感和犀利感。整个前杠包围凹凸有致,大面积黑色材质和银色前唇的组合,不仅突出了这台车的精悍,而且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效果。车灯部分,大灯和雾灯均为LED光源,前者采用远/近光灯一体化设计(带随动转向功能),搭配钩子状的日间行车灯,整个造型简约又灵动。

车身侧面处,跨界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化,与此同时,它并不像其他品牌的跨界SUV那样,千篇一律地主张时尚动感,而是坚持着自己的品牌美学理念,很大程度上保留着硬核作风和野性魅力,主要体现在其造型轮廓所呈现的力量感以及轮眉、侧裙、行李架等多处黑色装饰上。

尾部的亮点主要在于尾灯和后杠包围。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融入了类似钩子状的元素,搭配黑色边缘处理,看起来非常醒目。后杠包围的黑色材质比较粗壮,给人一种坚实可靠的感觉。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傲虎无疑是与时俱进的,不仅采用了清爽活力的双色拼接,还拥有一块竖直布局的11.6英寸中控液晶屏,不乏科技感。

非常值得称赞的是,车机系统经过全面升级之后,使用体验接近平板电脑,同时拥有多种APP应用,另外,它还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和Welink互联,后者连接后可以在中控屏上使用手机音乐应用、手机导航、收发微信及文字转语音等功能。

舒适便利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傲虎也颇有诚意,全系标配皮质座椅、主驾位10向电动调节、副驾位8向电动调节、前排/后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加热、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进入、尾标感应式电动尾门、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旗舰版还提供了一套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高级音响。
全新一代傲虎基于先进的斯巴鲁SGP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打造,该平台主要有三大优势,其一是拥有比较低的车身重心,大幅提升了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其二是车身和底盘结构能够有效分散车身振动,并抑制车身摇晃,带来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其三是充分利用了车内空间,满足了家庭用户对宽敞舒适空间的刚需。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